close
話說鬼門才剛開,似乎今天就有點........
今晚我和吉爺&師姐小佩& JOAN,
4人輪值小夜班,
好不容易終於等完客人領走所有的行李,
拖著我一雙腫脹的小腿,回到辦公室準備要下班的時候,
吉爺詭異地望著我說"妳有沒有聽到什麼?",
我不加思索地回答"沒有",⋯⋯
吉爺大概太想證明他沒有幻聽,又重複問了一次"妳真的沒聽什麼",
這時,我的回答不一樣了,我和吉爺不說話了.......
心裡OS...."這應該可能或許MAYBE是機器施工的聲音",
吉爺又說"這麼晚了,今晚外面好像也沒工人在施工",
我們又再一次靜下來聽這像是從天花板上方傳來.....
低沉...遠遠的.....像男生的......嗚嗚聲...........,
後來吉爺終於說"其實,在我們3人還沒回辦公室的時候,
他已經獨自一人在辦公室聽了快10分鐘了,
在確定我們其他人都有聽到之後,他很慶幸不是只有他一個人聽到",
師姐茹素已久,全身早已佛光普照,邪魔不敢斷然靠近,
而膽大的JOAN好像沒啥感覺,
留下我和吉爺毛著2顆"那到底是什麼聲音"的心,一路開回家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頭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